close

  ※原作向改編

 

  ※if夏油杰在墮落前遇到悠仁

 

  

 

  屠殺一整座村莊,救下擁有咒術的兩個女孩之後,夏油杰有些渾渾噩噩,只知道要離開這個令人厭惡的地方。

 

  當回過神來時,自己已帶著兩個女孩來到某處公園。

 

  看著不遠處在砂堆中玩耍的菜菜子和美美子,夏油杰想,為何那些村人會殘忍的傷害孩子的笑容?就只是因為這兩個孩子身上刻有咒術?可他們知不知道,有一群這樣的人正在為他們出生入死,為的就是保護他們免受詛咒的傷害。

 

  要是把所有的普通人殺光,那世界肯定更美好。不必冒著風險拔出詛咒,也不會有無知的猴子傷害他們。

 

  來創造咒術師的樂園吧,夏油杰想。

 

  結束思考之後,夏油杰才發現,有個粉色頭髮的小男孩加入了菜菜子和美美子,和他們一起玩耍。

 

  那男孩是一般人,讓夏油杰感到厭惡。他想,要不要把這男孩殺了,當作創造咒術師樂園的第一個祭品呢?

 

  不過看他和女孩們玩得開心,夏油杰決定暫時放男孩一馬。他不想在女孩們的面前,殺掉剛剛結識的玩伴。

 

  「菜菜子,美美子,該走了。」夏油杰向他們喊道。

 

  兩個女孩很乖,迅速回到夏油杰身邊,但男孩也一起跟了過來。

 

  「你好!你就是夏油杰哥哥嗎?」男孩帶著燦爛的笑,對夏油杰問道。

 

  「為何你會知道我的名字?」被一個猴子叫出名字,讓夏油杰有些不悅。

 

  「菜菜子和美美子告訴我的喔,他們說夏油杰哥哥把他們從可怕的地方救了出來,好像電影裡的英雄啊,好厲害!」男孩一臉崇拜的看著夏油杰說。

 

  英雄?還真是諷刺自己的詞彙呢。

 

  「不過我可是傷害了很多人,才把菜菜子們救出來喔,這樣我還是英雄嗎?」夏油杰對男孩說。

 

  男孩想了一下,然後說道:「嗯……不太清楚呢……但我想還是英雄喔!因為菜菜子和美美子被哥哥拯救出來了。」

 

  「那麼,如果我傷害了你,讓世界變得更美好,你原因嗎?」夏油杰笑著問。

 

  「誒?一定要我受傷,世界才會變得美好嗎?」男孩問道。

 

  「嗯,一定。」夏油杰回答。

 

  男孩低頭思考很久,夏油杰想,這問題對男孩太難理解,於是打算直接帶著菜菜子們離開。

 

  將走之際,男孩終於開口說:「如果世界變得更美好,每個人都能得到幸福的話,我願意喔。」

 

  說完,男孩綻放燦爛的笑容,在夕陽餘暉之下顯得更加耀眼。

 

  「哥哥要帶給菜菜子、美美子和大家幸福喔,再見!」男孩說完,很快就跑走了,只剩下愣在原地的、牽著菜菜子和美美子的夏油杰。

 

  原來,在猴子群中,也存在著光輝,夏油杰想。

 

  後來,夏油杰帶著兩個女孩,回到咒術界。在安置好女孩們後,夏油杰立馬接受審判,畢竟他屠殺了一整個村莊。

 

  犯下此等罪行,幾乎是確定死刑。不過由於夏油杰身為特級咒術師,再加上五条悟的任性下,最終逃過一劫。

 

  但是,夏油杰時刻被人審視著,一旦有任何不對勁,咒術界的大人物們將毫不猶豫地下達抹滅指令。

 

  夏油杰不怎麼在意,他只是希望那粉髮男孩,能繼續展露純真的笑容。每當夏油杰快墮入深淵時,他總想起男孩的笑容,使夏油杰又被拉回光明之中。

 

  原本夏油杰以為,他再也見不到那男孩,不過在某次伏黑惠和五条悟執行回收特級咒物的任務之後,帶回了成為宿儺容器的男孩。

 

  男孩脫離兒時稚嫩的外貌,長成俊逸的青少年,但想要幫助他人的想法還是沒變,甚至犧牲自己,使少年院事件落幕。

 

  幸好,男孩復活回來了。

 

  「夏油老師的體術好強,打不贏啊~」粉髮男孩--虎杖悠仁癱倒在地上說著。

 

  「悠仁若願意認真努力,總有一天會超越我喔。」夏油杰說。

 

  現今,為了迎接兩校交流會,夏油杰和悠仁正在隱密的地方進行訓練。

 

  悠仁坐起身,直直地看著夏油杰,然后說道:「夏油老師,之前就想問了,我們是不是有見過面啊?」

 

  「為何會這麼認為呢?」夏油杰問。

 

  「總覺得夏油老師好眼熟,從第一次見面開始,就感到老師相當面善,也對我很親切呢。」悠仁說。

 

  「嗯~誰知道呢~」夏油杰說。可能是因為當初兩人相遇時,悠仁還不滿五歲,於是忘了這段經歷。雖然夏油杰大可直接告訴悠仁,但他並不打算說。

 

  「欸~夏油老師這麼回答,表示以前一定有見過囉,告訴我嘛!」悠仁撒嬌道。

 

  「不告訴你~」夏油杰說。

 

  雖然悠仁可能一輩子都想不起來,但夏油杰私心希望,悠仁能自己想起這段經歷。當悠仁想起之時,再親自告訴他,悠仁對自己多麼重要。

 

  當初在公園裡的相遇,悠仁的笑容成為夏油杰的救贖。而悠仁入學之後,更進一步佔據夏油杰心中的重要位置。

 

  夏油杰回想第一次帶悠仁出任務,當他在悠仁面前吞食咒靈時,悠仁突然問道:「夏油老師,那個好吃嗎?」

 

  夏油杰默默吞下咒靈後,才回答:「嗯,一點都不好吃,不如說是難吃到想吐的程度。」

 

  「啊……果然是這樣呢,和我在吃下宿儺的手指一樣想法。」悠仁說。

 

  靜默片刻後,悠仁再度開口道:「夏油老師和我很像呢,需要去吞食詛咒,同時也被人注視著。一不小心,就會被殺吧。」

 

  「不過夏油老師很強,大概不用擔心被殺死。但是,老師比我吞食得還要多詛咒,一定很辛苦吧。」

 

  「要是承受不了,很歡迎夏油老師來找我訴苦喔!我會記得準備一些甜食沖淡咒靈的味道。」

 

  夏油杰看著露出笑容的悠仁,嘴角也跟著上揚,並向他回答:「好。」

 

  或許他們兩人有相似之處,但夏油杰並不覺得兩人很像。畢竟,他沒有悠仁那陽光的個性,也沒有想拯救所有人的心。

 

  要不是悠仁,他早就叛逃咒術界,籌劃如何將猴子們趕盡殺絕。最近又多了想把高層人物全部殺死的念頭,不過要是悠仁知道了,肯定會自責的吧。

 

  夏油杰想為悠仁創造能幸福生活的世界,但是如果按照他偏激的想法和手段,悠仁是不會快樂的。所以,夏油杰選擇站在悠仁身旁,陪著他一起成長,讓他變得更強,能實現他所希望的世界。

 

  「夏油老師,我們在來打一場!」

 

  被悠仁的話而中斷回憶的夏油杰,笑著對悠仁點頭,開始下一輪的訓練。

 

  悠仁成長得很快,在交流會上大展身手,甚至八十八橋事件中拔除特級咒靈,夏油杰很是高興。

 

  不過,不知為何,悠仁最近一直在閃躲自己,讓夏油杰很不愉快。

 

  於是,夏油杰有計劃的假裝偶遇悠仁,然後在悠仁即將逃跑之際,成功逮住他,將他困在牆壁和自己之間。

 

  夏油杰逼近悠仁的臉,直直的看著他說:「終於抓到了呢~悠仁跑步速度很快,所以不得以才耍了一點手段。既然跑不了了,那悠仁可以和我說說,為何最近一直在躲我呢?」

 

  「夏、夏油老師,太靠近了……」悠仁的視線不敢和夏油杰接觸,一抹可疑的紅暈悄悄染上他的臉龐。

 

  細心的夏油杰當然沒有錯過這細微的變化,頓時心中有了悠仁閃躲自己的答案。

 

  夏油杰很高興,眼前人的心終於被自己捕獲了。不過看著悠仁不知所措的模樣,讓夏油杰覺得對方真是可愛,忍不住想欺負他。

 

  「是嗎?但是和悠仁一起,不管距離多近,我都會嫌遠呢。」夏油杰壞笑的說。

 

  「咦?夏油老師的意思是……」還沒等悠仁說完,夏油杰便吻了上去,堵住他的嘴。

 

  悠仁呆愣一秒,隨即漲紅了臉,雙手去推夏油杰的胸膛,想要掙扎。但夏油杰怎麼會給悠仁機會呢?他將悠仁緊緊抵住牆壁,一隻手抱住悠仁的腰,不讓悠仁逃離。

 

  感覺到悠仁的動作與態度有些軟化,夏油杰更加深這個吻,將舌頭探入悠仁的嘴裡,細細舔舐每個角落,捲著他的舌頭不放。

 

  「嗚……」悠仁被吻得暈頭轉向,快要不能呼吸,夏油杰便見好就收。

 

  夏油杰抵著悠仁的額頭,說:「悠仁喜歡我,對吧。」

 

  悠仁覺得腦袋就要燒起來了,只能傻傻的回答:「是的……」

 

  聽到肯定回答,夏油杰心情大好,之前的不愉快全都拋在腦後。

 

  「悠仁啊~喜歡我怎麼不早些告白呢?」夏油杰問。

 

  「因、因為……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喜歡上夏油老師,而且也不知道夏油老師會不會接受我喜歡你……」悠仁溫吞地說。

 

  「那麼,現在確定了嗎?」夏油杰說。

 

  悠仁低著頭,輕輕的嗯了一聲。

 

  「那從今天起,悠仁可就是我的男朋友了,請多多指教囉。」夏油杰說道 ,並向悠仁伸出手。

 

  悠仁沒有回話,但是他將自己的手放入夏油杰的掌心。夏油杰微笑,握住悠仁的手,和他一起並肩行走。

 

  他們緊緊牽著彼此的手,一同向未來前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咒術同人 咒術迴戰 夏虎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泉冷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